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最大事件:持续打击逾期居留、异物在普吉岛被冲上岸等等

Bangla Road 新年倒计时 31/12/22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6 年 2022 月 1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外国男子在普吉岛皇帝岛附近获救。 他声称自己抓住了一个油箱并在海中漂浮了 13 天。

一开始,尚不清楚他是如何漂流在海上的。

2. 宗教仪式在迈考的海啸纪念墙举行了 18th  普吉岛 2004 年节礼日海啸遇难者纪念年。

墙上总共列出了 45 个国家的遇难者,他们的尸体被埋在墙后的墓地里。

3. 一名 44 岁的印度男子因逾期居留 1,322 天而在芭东被捕。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快报,一名 35 岁的巴基斯坦男子因逾期居留 3,270 天而在芭东被捕。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为何逾期居留。

4. 一名外国男子在普吉国际机场从三楼坠落后受重伤。

一名美国男子在普吉国际机场从三楼坠落后受重伤,已被宣布死亡。

这位 35 岁的美国男子,仅以他的名字 Jason 从普吉国际机场三楼跳下身亡,患有抑郁症和经济问题。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普吉特快列车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到达: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5. 两具男性外国人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普吉岛南部拉查岛附近的海域。

在普吉岛南部查龙附近的皇帝岛的海滩上又发现了两具尸体。

他们的尸体被带回土地进行进一步的鉴定和调查。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