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生敦促泰国人在中国边境重新开放后获得 Covid-19 助推器

照片:BMA 健康

国家的 -

Vichaiyut 医院的泰国肺科医生 Manoon Leechawengwongs 博士于 2 月 19 日星期一出柜,建议鉴于中国于 8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边境,泰国人应该接种针对 Covid-XNUMX 的加强针。

Manoon 博士在他的 Facebook 粉丝页面上写道,中国将于 8 年 2023 月 XNUMX 日取消旅行限制,这对泰国经济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他预计将有数百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这位医生补充说,泰国人不必担心中国游客会将新的 Covid-19 病毒株带到该国,因为病毒可以不断进化以生存,这可能发生在任何国家,而不仅仅是中国。

“我们应该像对待其他国家的游客一样对待中国游客,”马努博士说。

他还说,现在是停止害怕 Covid-19 并开始谨慎地接受它的时候了。 Manoon 博士补充说,人们应该接种针对 Covid-19 的加强剂,并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戴上口罩。

他还说,“被感染的好处是你可以发展自然免疫力,并拥有一种混合免疫力,可以更好地保护你免受 Covid-19 的侵害。”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