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泰国的大多数事故都是酒后驾车造成的

国家的 -

缓刑部今天(1 月 1,842 日)表示,截至 31 月 1 日至 1,687 月 91.58 日,泰国全国共发生交通事故 XNUMX 起,其中 XNUMX 起,即 XNUMX% 涉及酒后驾车。

该部门总干事 Weerakit Hanpariphan 说,144 起案件或 7.86% 涉及药物滥用,11 起案件或 0.6% 涉及鲁莽驾驶。

40起酒后驾车违法者将被处以缓刑。

Weerakit 补充说,酒驾案件数量最多的省份是暖武里府(120 起)、北榄府(105 起)和曼谷(93 起)。

将2022年底进入缓刑的案件数量与2021年相比发现,2022年缓刑的罪犯数量(40起)比97年(2021起)减少了1,723%。威拉基特说,这表明其余人将面临实际监禁和更严厉的法律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