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推出香港至普吉直飞航线

泰国普吉岛——

随着香港在经历多年 Covid 大流行相关限制后开始向世界其他地区开放,这也标志着新的直飞普吉岛的航班回归。

首航 CX771 于今天(1 年 2023 月 15 日)抵达普吉国际机场 118 号出口。 该航班载有XNUMX名乘客。

乘客们收到了特别的纪念品和包裹,机场工作人员也热情友好地向他们致意。

许多外国航空公司继续增加飞往泰国和普吉岛的直飞航班,因为旅游业在经历了多年与 Covid 相关的限制后继续反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