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Media 祝您和您所爱的人新年平安、快乐、健康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

对于我们的许多读者和观众来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过去几年一直是个人和财务紧张的艰难时期。

在过去的一年里,泰国终于重新开放了边境,重新开放了旅游业和娱乐业,这让许多人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一直努力为我们成千上万的普通观众提供准确、公正和及时的信息,我们真诚地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如果不是你,我们就不会在这里。

我们计划在 2023 年继续发展和改进,同时保持我们的核心原则,即保持中立和专注于新闻,不偏袒任何一方或发表任何意见。 我们承诺倾听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读者的不同观点。 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我们感谢每一位读者的支持。 我们并不完美,我们努力倾听建设性的批评,以更好地为您、泰国和芭堤雅社区服务。

我们希望为您带来更多您关心的故事,同时了解我们的读者来自各行各业。 例如,游客可能感兴趣的故事将与外籍人士感兴趣的故事完全不同。我们将继续与当地企业合作和推广我们认为为读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同时听取来自你。

我们计划扩展我们平台的多媒体方面,例如视频、照片、采访等,同时仍然确保我们提供自写、自拍、非聚合中立和公正新闻的核心使命是核心价值主张。

这个新年也标志着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五周年生日,我们承诺只会为您、芭堤雅和泰国做得更好。

真的,从我的心底到你的心,我们只希望你在 2023 年取得成功和幸福。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和彼此,感谢你的支持,无论你身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2023 年 XNUMX 月对您和您的家人来说是硕果累累的

TPN Media 共同所有人 Adam Judd。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Adam Judd,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