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七危”第二天,泰国发生300多起交通事故,48人死亡

泰国 -

泰国防灾减灾部(DDPM)今天(31月366日)通报,“新年七日危险”道路事故第二天(363月48日)共发生30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XNUMX人受伤、XNUMX人死亡。活动。

事故多为超速(35.52%),其次是酒驾(25.68%)。 大约78.98%的事故涉及摩托车。

42.35%的道路交通事故大多发生在国道上。 大多数事故发生在下午 4:01 到 5:00 之间,占 8.20%。

事故次数最多的是沙功那空(18 次)。 受伤人数最多的是洛坤府(18 人)。 死亡人数最高的省份是巴吞他尼府(4 人死亡)。

在七日危险期的两天时间(29月30日-715日),共发生交通事故714起,受伤85人,死亡XNUMX人。

Sakhon Nakhon 的事故次数最多(26 次),受伤人数最多(29 人)。 巴吞他尼府的死亡率最高(6 人死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