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手撞上拖车后,普吉七日危险宣布首例死亡

普吉岛-

一名骑手在他朗的摩托车撞上一辆拖车后死亡,这是新年七日危险中首例死于交通事故的事件。

紧急救援人员于今早(4 月 00 日)凌晨 31:XNUMX 在 Thep Kasattri 分区的 Thep Kasattri 路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拖车。 在后面,他们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摩托车骑手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来自普吉岛他朗的 32 岁的 Sarayut Tamchoo 先生。

43 岁的卡车司机 Narong Jaiba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当摩托车骑手撞到我的后背时,我正在减速并准备停在路边。”

目击者告诉普吉快报,Sarayut 在撞上拖车的后部之前正在高速行驶。

不过,他朗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