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向中国游客提供 COVID 疫苗注射,印度将对五个亚洲国家实施出发前 Covid 测试

照片:坦塞塔基

国家的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透露,泰国官员计划为 19 年 8 月 2023 日抵达的中国游客提供针对 Covid-XNUMX 的加强针。

泰国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向泰国媒体表示,8月XNUMX日中国取消旅行限制后,阿斯利康疫苗将提供给抵达泰国后愿意付费的中国游客。

这项政策不是强制性的,中国游客只会被要求像其他外国游客一样遵守基本规定。

与泰国不同,截至发稿时,中国仍在对出入境旅客进行 Covid-19 的 RT-PCR 测试,因此部长预计中国游客不会突然涌入泰国。 然而,一些测试将于 8 月 XNUMX 日在中国取消。

泰国旅游局 (TAT) 预测,300,000 年第一季度将有约 2023 名中国游客抵达。至于泰国人,他们应该确保至少接种了四剂 Covid-19 疫苗,Anutin 补充说,企业还应该有有效的疾病控制措施。

清迈机场总监Wichit Kaewsaithiam表示,中国与清迈之间的直飞航班将于8月XNUMX日立即恢复。他说,一些航空公司已经计划提供上海与清迈之间的航班。

与此同时,印度正计划对来自五个亚洲国家的游客进行出发前 RTPCR 测试:新加坡、日本、香港、中国、韩国、 和泰国

根据印度联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发布的最新指南,此举将于1年2023月72日起执行。该命令称,“强制要求出发前进行RT-PCR检测(在XNUMX天内进行)出发前几个小时)正在为从这些国家乘坐所有国际航班抵达的乘客介绍。”

据泰国旅游局称,这将显着影响到访泰国的印度游客人数,因为印度游客在乘飞机抵达泰国的游客中所占比例最大。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或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