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名为马可波罗的游艇从普吉岛查龙的停靠区消失

查龙——

据报道,一艘游艇从查龙海域的停靠区失踪。

普吉岛泰国海事执法中心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接到通知,一艘名为“马可波罗”的游艇从奈汉的停靠区消失了。

德国船主 Marco Ceferin 先生通知执法部门,该游艇于昨天(28 月 XNUMX 日)失踪th) 当他在上午 11:00 回到他的游艇时。

昨天(8月00日)上午28点,目击者看到三人上游艇th). 业主已向查龙警方报案。

如果有人看到“马可波罗”号游艇,请联系泰国海事执法中心普吉岛 3 区热线 1465。

然而,大喊马可不太可能得到马球回应,需要加大搜索力度,一些熟悉与捉迷藏类似的儿童同名游戏的社交媒体评论员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