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摩托车骑手在拉威被俄罗斯男子撞车后死亡

照片:普吉岛救援银行

查龙——

一名泰国摩托车骑手在拉威与一名俄罗斯司机的汽车相撞后死亡。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是在昨晚(9月40日)晚上28点XNUMX分接到事故通知的。th) 在拉威的 Patak 路上。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这辆受损的黑色汽车。 51岁的俄罗斯籍司机伊戈尔·丘布先生正在现场等候相关官员。

在附近,警察找到了损坏的摩托车。 骑手 Panuwat Jornpradit 先生当场被宣布死亡。

照片:普吉岛救援银行

附近的三辆车受损,其中包括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出租车。 目击者称,伊戈尔驾驶的黑色轿车撞上了摩托车。 不过,查龙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Chub 先生没有就此事件向媒体发表讲话或发表声明。

照片:普吉岛救援银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