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游艇展将在普吉岛作为世界级游艇目的地闪亮登场

新闻稿:

普吉岛-

2023 年泰国国际游艇展将让全世界注意到普吉岛回来了。 该活动将于 12 年 15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皇家普吉码头举行,标志着普吉岛作为世界级海上休闲目的地的复兴,并将突出普吉岛及其周边地区丰富的陆上生活方式机会和水上划船机会的独特组合。

普吉岛是东南亚的游艇乐园,也是连接更广泛地区的重要枢纽。 普吉岛拥有四个世界级的码头和一个正在规划中的超级游艇码头,是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业主选择保留他们的船只并飞来使用它们的地方; 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飞来包机和游轮的地方; 它位于该地区蓬勃发展的超级游艇场景的中心。

泰国国际游艇展的组织者 JAND Events 与泰国游艇商业协会和泰国宪章周密切合作,旨在重新激发人们对普吉岛和泰国大流行后海洋景观的兴趣。

“在大流行之前,泰国的游艇业是一个价值数十亿泰铢的产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从巡洋舰到超级游艇及其所有者,”组织者 JAND Events 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Hayes 分享道。 “泰国已经全面重新开放,再次欢迎游客。 泰国国际游艇展旨在让普吉岛和泰国在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孵化三年后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和世界舞台。 我们的目标是将整个行业聚集在一起,向全球观众展示海洋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最佳品牌和产品,同时巩固普吉岛和泰国作为世界顶级划船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旅游和体育部、泰国旅游局和泰国会议展览局等重要政府利益相关者投资发展泰国的海洋旅游业并吸引高净值人士,并支持泰国国际游艇展。

泰国游艇商业协会主席 Ditapong Thitadilok 补充道,

“作为加勒比海和地中海的补充,东南亚是新的邮轮目的地瑰宝,普吉岛是该地区划船和海上休闲旅游的中心。 普吉岛继续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船主、超级游艇所有者和包租客人来享受普吉岛及周边地区提供的令人惊叹的巡航。”

2023 年泰国国际游艇展将包括多达 50 艘水中的船只、一个拥有豪华中心和海洋产品和服务的陆上展馆,以及一个陆上社交项目,其中包括现场音乐、普吉岛皇家餐厅热闹的餐饮场所Marina 的木板路以及儿童节(14 月 14 日)的家庭活动。 社交亮点之一是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普吉岛洲际度假村举行的首场此类慈善晚宴。

泰国国际游艇展有望成为一场“不容错过”的活动,将于 12 年 15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皇家普吉岛码头举行。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ailandinternationalboatshow.com.

以上为该机构发布的新闻稿,该新闻稿所涉及的机构的言论、想法、观点等,完全属于其本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