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新开放边境后,泰国旅游局将目标从 20 年吸引 2023 万游客上调至 25 万

国家的 -

泰国旅游局 (TAT) 修改了 2023 年的国际游客目标,在中国宣布结束因新冠疫情导致的边境关闭后,目标是吸引 25 万人次,而不是之前计划的 20 万人次。

中国政府还取消了将于 8 年 2023 月 XNUMX 日生效的所有检疫措施和航班限制。详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这个环节。

至于泰国旅游局,州长育他萨素巴颂表示,他将向政府提议,将3组外国游客抵达泰国的逗留期限延长至31年2023月XNUMX日,以吸引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在泰国逗留和消费。泰国。

Yuthasak说:“在中国宣布放宽旅行限制之前,我们的目标是在20年吸引至少2023万国际游客(不包括中国人)来泰国。但是,在中国宣布重新开放边境后,我们的目标现在发生了变化吸引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至少25万国际游客。”

中国的重新开放也为泰国的旅游业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但据泰国旅行社协会主席Sisdivachr Cheewarattanaporn称,泰国政府仍需密切关注中国政府是否会在8年2023月XNUMX日之后正式宣布并允许出境旅游。

他说:“泰国和日本将成为中国允许其公民前往的首批国家之一。”

无论如何,旅游行业的分析师预计中国旅游业不会立即恢复,原因有很多,包括目前中国爆发的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可能对允许中国游客入境的国家实施限制。例如,日本已经开始要求中国游客将需要在抵达时进行 Covid-19 测试,如果呈阳性则需要隔离 7 天。

此外,预计中国不会立即放开各类游客出行,而是以学生、商旅、探亲为主,全面放宽旅游出行。

大型中国旅游团和公司也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全面恢复运营,因此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再次在泰国随处可见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