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泰国倒计时 2023”以 2022 万亿泰铢的旅游收入结束 1.5 年

TAT 的新闻稿:

活动在整个王国举行——从曼谷、清迈和普吉岛,到芭堤雅、素可泰、宋卡府、甲米和许多其他地方。

曼谷,27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将在曼谷和宋卡府举办“神奇泰国 2023 年倒计时”新年庆祝活动,并为整个王国的其他活动提供支持,以实现 2022 年旅游总收入达到 1.5 万亿美元的目标。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到年底,泰国 2022 年的总入境游客人数预计将达到 11.5 万人次。 外国游客的回归以及国内旅游业的复苏——在几个长周末和旅游刺激活动的支持下——帮助创造了 1.5 万亿美元的旅游总收入,相当于 50 年大流行前水平的 2019%。”

TAT 预计,在 3.14 年 31 月 2022 日至 2 年 2023 月 11.2 日的新年假期期间,泰国将有 XNUMX 万人次的国内旅行,产生 XNUMX 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神奇泰国 2023 年倒计时”以及当地组织的新年庆祝活动将在泰国各地举行,地点包括中部、北部、东北部、东部和南部地区的许多不同地点以及繁华的首都曼谷.

TAT 主办的两项主要“神奇泰国倒计时 2023”活动将在曼谷的卧佛寺和宋卡府合艾的 Atthakraweesunthorn Courtyard 举行。

惊人的泰国倒计时 2023 @ Tha Wat Pho

31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泰国卧佛寺,曼谷
庆祝活动在泰国的重要地标之一郑王庙或黎明寺举行,届时将在气势磅礴的湄南河上燃放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年倒计时烟花。 由九幕组成,五分钟的烟花汇演将代表泰国旅游业从过去到现在的演变。 其他活动包括点亮装饰、数字展览(灯光艺术)和音乐表演。

惊人的泰国倒计时 2023 @合艾

29 年 2022 月 1 日至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地点:宋卡府 Atthakraweesunthorn Courtyard
该活动在泰国主要边境口岸之一宋卡府举行,届时合艾市上空将举行新年倒计时烟花表演。 其他亮点包括“灯塔”测绘设计、土特产美食展、音乐表演等。

TAT 还为全国其他地方的新年庆祝活动提供支持。

曼谷和中部地区

霓虹灯倒计时 2022

30年2022月1日-2023年XNUMX月XNUMX日,曼谷Wonder World Extreme Park
亮点:世界著名 DJ 的表演、烟花表演和互动艺术装置。

惊人的泰国倒计时 2023 @ ICONSIAM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曼谷 ICONSIAM
亮点:新年倒计时烟花表演沿着湄南河的曲线延伸 1,400 米。

曼谷中央世界倒计时 2023

31年2022月XNUMX日,曼谷CentralWorld前及Ratchadamri路附近
亮点:泰国和外国著名艺术家的音乐会和新年倒计时烟花汇演。

点亮圣诞树 2023

即日起至 1 年 2023 月 XNUMX 日,曼谷中央世界
亮点:东南亚最大的圣诞树上的灯光展示。

拉差巴颂财富之光 2022

即日起至 8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
亮点:Ratchaprasong 地区商店的灯光装饰和销售。

美功倒计时2023

31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夜功府Wat Pak Nam桥

“2023 年 Suanphueng 高原倒计时节”

31年2022月XNUMX日在叻丕府Suan Phueng区Suan Phueng高地
亮点:在凉爽的天气、如画的风景和放松的氛围中享受舒缓的音乐。

惊人的泰国倒计时 2023 礼品盒 @ Ratchaburi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拉差汶里 Mueang 区 Pracha Phatthana 大坝
亮点:迷你音乐会和新年倒计时烟花汇演。

2023 年北碧府倒计时节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北碧府 Mueang 区桂河大桥
亮点:灯饰活动、拍照点、音乐表演、跨年烟花汇演。

“素攀武里节 2023”

30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在素攀武里 Mueang 区的 Chalerm Patthara Rachini 公园和 Banharn-Jamsai Tower
亮点:Banharn-Jamsai Tower 上方的烟火表演迎接新年。

倒数海沙之夜@Hatchaosamran

30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碧武里Chao Sam Ran Mai海滩

2023 年华欣海滩倒计时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巴蜀府华欣洲际度假村
亮点:音乐表演和“最长的海滩烟花盛会”迎接新年。

倒数派对 2023 年新年快乐

31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巴蜀府Tab Sakae运河

东部地区

芭堤雅倒计时 2023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芭堤雅、春武里府 Laem Bali Hai
亮点:海滨环境中的年终娱乐活动和新年倒计时烟花汇演。

罗勇新年庆典

28年2022月8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罗勇府罗勇府体育场。

2023 年桐艾新年和红十字会

29年2022月2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桐艾府达勒市政厅前
亮点:新年庆祝活动和红十字会。

北部地区

令人惊叹的迷人之夜清迈倒计时 2023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清迈 Chaloem Phrakiat 公园
亮点:灯饰活动、花圃、跨年烟花汇演,空中花海。

清莱倒计时 2023

31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清莱清莱钟楼
亮点:迎新年活动。

考科倒计时 2023

30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碧差汶 Khao Kho 观景台
亮点:音乐表演和跨年烟花汇演

气球和照明倒计时 2023

30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碧差汶 BN 农场
亮点:气球和灯饰活动以及新年倒数烟花汇演

倒数派对 2023

即日起至 1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Petchabun 的 Petchabura Public Park
亮点:现场音乐表演。

素可泰倒计时 2023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素可泰素可泰海草场
亮点:音乐表演、手工艺品和民间艺术展、跨年烟花汇演

惊人的泰国倒计时 2023 @ Uthaithani

29 年 2022 月 1 日至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乌泰他尼 Muang 区钟楼环岛
亮点:音乐会和新年倒计时烟花汇演。

那空沙旺元宵节

即日起至 2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那空沙旺的沙旺公园举行。

东北地区

2023 年孔敬软实力倒计时

25 年 2022 月 1 日至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孔敬府市政厅 Huean Boran
亮点:民俗文化表演、新年倒数烟花汇演、佛教僧侣祈福水洞,助推新年繁荣。

101恋爱倒计时2023

29 年 202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01 月 XNUMX 日,黎逸府 Voting Tower XNUMX
亮点:佛教加持仪式、投票(当地 Roi-Et 乐器)比赛、功德制作和新年倒计时烟花汇演。

呵叻倒计时 2023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呵叻府 Mueang 区 Thao Suranaree 纪念碑庭院
亮点:音乐表演、土特产美食展、跨年烟花汇演

2023 年那空拍侬冬季节

26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在那空拍侬府Mueang区越南纪念钟楼
亮点:Phra That Phanom 的佛教活动迎接新年。

Amnat Charoen 2023 新年快乐时代幸福广场

29 年 3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Amnat Charoen 钟楼
亮点:跨年游行活动及跨年烟花汇演

武里南 - 火山和恐龙之地 - 倒计时 2023

即日起至 1 年 2023 月 XNUMX 日,武里南 Chang Arena
亮点:趣味慈善活动、街头美食市集、音乐表演、翻唱比赛、社区旅游村、跨年烟花汇演。

Si Saket 新年庆典

即日起至 4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Si Saket 市政厅广场。

乌隆他尼倒计时庆典

31年2022月1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乌隆他尼UD镇

南部地区

芭东倒计时 2023

29年31月2022-XNUMX日,普吉岛卡图区芭东湾山
亮点:世界知名DJ的音乐表演、灯光声光秀、跨年倒数活动。

惊人的大沙丘倒计时 2023

31年2022月2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春蓬大沙丘

董里倒计时 2023

31年2022月XNUMX日,董里Mueang区董里钟楼

有关新年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thailandfestival.org.
有关泰国上下目的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thai.tourismthailand.org/Destinations.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