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卡车在普吉岛撞上电线杆和车辆,司机指责刹车失灵

他朗——

一辆起重卡车的刹车失灵导致它撞上了 Koh Kae 的电线杆、摩托车和一辆皮卡车w.

普吉市警方于周一早上(26 月 XNUMX 日th) 在 Bang Khu 地下通道附近的主要 Thep Kasattri 路南行。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受损的起重车撞上了一根电线杆。 58 岁的受伤司机 Suwapan Homthongteerachai 先生被困在驾驶室内。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将他解救出来。 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寻求医疗救助。

Suwapan 先生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由于他无法控制车辆,起重卡车可能刹车失灵。

在起重卡车前,普吉市警方发现停着一辆损坏的皮卡车和两辆摩托车。 没有人受伤。

普吉市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