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失踪的泰国皇家海军水手被发现死亡,仍有 22 人失踪,死亡人数上升至 XNUMX 人

班武里汗 –

又一具海军军官尸体 谁失踪了。 其中七人仍下落不明,死亡人数上升至 22.

我们之前的第一个故事:

一艘泰国皇家海军舰艇在 Bang Saphan 区倾覆。 73名船员获救,约33人仍在海中。

现在进行更新:

泰国皇家海军今天上午(28 月 XNUMX 日)宣布th) 上午 11 点 30 分,他们在春蓬的沙美岛附近又发现了一具尸体。 目前正在对尸体进行检查以确认身份。

这使总死亡人数达到 22 人,而仍有 7 人失踪。 20 人中有 22 人被确认为 HTMS Sukhothai 的船员。 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