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攀牙山倾倒的垃圾桶中发现女子尸体

攀牙 –

在攀牙地区一座小山上倾倒的垃圾桶内发现了一具妇女尸体。

昨天(26月XNUMX日),Ka Pong区的Ka Pong警方接获尸体通知th). 警方和救援人员抵达位于攀牙府和素叻他尼府之间的 Khao Sok 山的现场。

在山上发现了一个塑料桶,他们在里面发现了一具女人的尸体。 尸体后来被确认为来自素叻他尼的 30 岁的 Supattra Yodkaew 女士。

攀牙Kuraburi公路站的工作人员Meksuwan Supanmok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他正在山上的路上割草和清理路标。 在看到山上的垃圾桶之前,他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

他确信垃圾桶里有一具尸体,因为据他说,过去曾有许多尸体被扔在那里。 他决定报警。

目前,警方认为这名女子在尸体被扔进垃圾桶之前,是在另一个地方被殴打致死的。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嫌疑人和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