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称新年倒计时和活动可以继续 但他本人不会庆祝

国家的 -

总理巴育将军于今天(26 月 XNUMX 日)表示,政府机构和私营公司可以自由决定举办新年倒计时和其他相关活动。

他说,政府对于是否举办或取消新年派对没有明确的立场。 但是,总理要求每个部门都“小心”。 他没有具体说要注意什么。

至于他的庆祝活动,巴育将军告诉泰国记者,他今年不会庆祝。 他的立场大概是出于对在医院仍昏迷不醒的 Bajrakitiyabha 公主殿下的尊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或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