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攀牙被捕,携带 18,000 颗冰毒和 2 公斤冰毒

攀牙 —

昨天,24 月 XNUMX 日,两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攀牙府被捕,他们携带冰毒和冰毒。

一队攀牙警方在攀牙市 Mueang 区的壳牌加油站前逮捕了 51 岁的 Samsu Hayeeloa 先生和 30 岁的 Masawlae Baga 先生。 两名嫌疑人都来自泰国南部的北大年府。 嫌疑人与 18,000 颗甲基苯丙胺药片和两公斤冰毒结晶一起被逮捕。

冰毒藏在他们位于攀牙府 Thap Put 区的住所的两个独立袋子里。 两名嫌疑人被控持有严重麻醉品。

他们仍被警方拘留,以进行进一步的法律程序。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