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命令官员停止向媒体透露被捕外国人的国籍信息

泰国-

据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 Pol General Roi Ingkhapairoj 称,泰国警方被命令不再向媒体提供因涉嫌在泰国犯罪而被捕的外国人的国籍信息。

该命令于昨晚,即 24 年 2022 月 XNUMX 日平安夜,向泰国所有省级警察局发出。

根据 Roi 的说法,该命令是在一些身份不明的国家大使提出“要求”之后做出的,这些大使认为有关其公民涉嫌犯罪的报道损害了他们所谓的各自国家的正面形象。

该命令不影响在泰国法院审判和定罪的案件,只影响审前逮捕和处理。

TPN 媒体指出,这不是法律,如果新闻界掌握外国人的国籍信息,则不会构成违法行为。 相反,这是泰国警方的政策变化。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