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部署水下航行器检查沉没的泰国海军舰艇

图片:Bangkokbiznews

National  -

泰国海军已命令爆炸物处理单位使用 Sea Fox 自主水下航行器检查沉没的 HTMS Sukhothai 的状况。

Sea Fox 号将被运送到离巴蜀府 Bang Saphan 区近海 20 海里的地方,而护卫舰就是在那里倾覆的。 它将于明天(22 月 XNUMX 日)从泰国皇家舰队水雷中队抵达北榄府。

海军部队将使用这艘水下调查船拍摄沉没的 HTMS Sukhothai 的照片,以计划其未来的恢复。 泰国皇家海军表示,它需要泰国私营部门的帮助,理由是虽然海军部队拥有装备,但不如私营部门的现代化。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