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在新年期间打击大麻派对和酒后驾车

国家的 -

泰国传统和替代医学部 (DTAM) 警告说,大麻不能用作新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DTAM 总干事 Thongchai Lertwilairattanapong 昨天(20 月 XNUMX 日)表示,不允许在新年期间举行大麻派对,他们将立即派遣工作人员检查任何据报举办此类派对的场所。 Thongchai 提醒公众,大麻只能在医生的帮助下用于医疗用途,而不是用于聚会或活动。

Thongchai 说,供应商必须获得销售大麻的许可证。 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或举办大麻派对,法律后果肯定会随之而来。

当记者问他当局是否会检查可能与大麻有关的可疑当事人时,Thongchai 回答说,警方将忙于监督其他新年活动,例如饮酒,这会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

不过,警方仍会抽查大麻店,以确保他们遵守大麻管制条例。 Thongchai 说,DTAM 官员也将陪同警察。

至于在住所吸食大麻并扰乱他人的人,将被控违反公共卫生部的公告,对他人造成滋扰,但这需要被冒犯的人向警方提出正式投诉。

元旦期间,公共卫生部和执法部门发起了名为“不要酒后驾车,不要酒后驾车”的运动,预计将加强对饮酒的控制。

交通部表示,去年元旦发生事故的司机中有一半以上曾饮酒。

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警察战略办公室副指挥官Weeraphat Sivapat少将表示,将在全国主要道路上驻扎40,000万多名警察,以便利交通并对酒驾嫌疑人进行酒精检测。

屡犯者将被记录在案,并面临更严厉的法律诉讼。 这位副手说,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的商店也将面临同样的命运。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