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与韩国主要旅游业者签署合作协议

新闻稿:

与 KATA、大韩航空和 SOOBAK 达成的协议将有助于将泰国定位为韩国游客的全年目的地。

曼谷,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韩国主要旅游企业——韩国旅行社协会 (KATA)、大韩航空和 SOOBAK——签署了三项新的旅游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两国之间的旅游联系两国。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这些在 2023-2024 年泰韩旅游年之前达成的新旅游合作协议将使泰国旅游业受益。 它们将帮助 TAT 将泰国定位为韩国游客的全年目的地,尤其是 Z 世代、千禧一代、独自旅行的女性、奖励旅游、奢侈品、长住高尔夫球手和蜜月游客。”

Yuthasak 先生在 19 年 2022 月 XNUMX 日访问韩国首都期间签署了新协议。

与 KATA 的谅解备忘录 (MOU) 侧重于分享和交流行业新闻、知识和诀窍,以促进泰国和韩国之间更多的游客流量,开发新兴细分市场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以及在危机时刻提供相互支持。

与大韩航空的合作备忘录 (MOC) 旨在促进该航空公司飞往泰国的航班运营,包括开通飞往该国更多目的地的新航线。 该交易还旨在为美国游客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使用大韩航空的航线网络访问泰国。

与 SOOBAK 的谅解备忘录将侧重于通过使用 NFT 来推广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 各种福利和交易将专门提供给 NFT 持有者,这符合泰国使用新技术和创建新的“旅游生态系统”以实现更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的动力。

到 2022 年,到泰国的韩国游客人数预计将超过 500,000 万人次,预计到 2023 年将增加到至少 1.1 万人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