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的渡轮服务每半小时重新开放一次

苏梅岛——

素叻府州长表示,由于泰国湾的强风和巨浪,渡轮在停运 2 天后已恢复正常运营。

5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0 点 XNUMX 分,当地媒体报道称,苏梅岛 Ang Thong 区的渡轮服务在暂停两天后重新开放。

售票点出现大量车辆排队搭乘C-Transfer公司开往大陆的渡轮,造成行车道路长达2多公里的长龙。

乘客来自不同国家,有些人在黎明前到达。

渡轮服务供应商已调整渡轮时间表,以容纳滞留的乘客。

往常渡轮每小时从码头出发,但今天调整为每半小时一班。 这是为了加快乘客、汽车和农产品卡车的流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最后一班渡轮将于晚上 7:30 出发。

第一趟旅程于凌晨 4:30 开始。 C-Transfer Company 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变得不利,它愿意停止服务。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