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至少有 30 名水手在泰国皇家海军舰艇沉没后仍然失踪

班武里汗 –

在 HTMS Sukhothai 于周日晚上在泰国湾的一场风暴中沉没后,寻找至少 30 名失踪水手的广泛搜索仍在进行中。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艘泰国皇家海军舰艇在 Bang Saphan 区倾覆。 73名船员获救,约33人仍在海中。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泰国皇家海军否认有关已找到 10 名失踪水手且其中 XNUMX 人死亡的报道。 他们表示不止一艘船沉没,但没有提供其他船只的细节。

海军发言人海军上将 Pokkrong Monthatpalin 说,HTMS Sukhothai 是 Rattanakosin 级护卫舰,周日晚上 11.30 点 XNUMX 分左右在巴蜀府附近倾覆。

106 名船员中的大多数人获救,但其中约 30-31 人仍在漂流。 据信所有人都穿着救生衣。

船员们在 HTMS Sukhothai 上巡逻,距离班武里府 Bang Saphan 区近海 20 海里,该船在暴风雨的大海中被巨浪抛来抛去。

海水开始涌入护卫舰,停电了。 主机停止工作,船失去了控制。 这艘由美国华盛顿塔科马造船公司建造的船于周日晚上 11 点 30 分左右倾覆。

多艘船只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