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访问普吉岛监测洪水情况

普吉岛 —

副总理Prawit Wongsuwan将军和他的团队访问了普吉岛的洪水灾民,并制定了解决海岸侵蚀问题的计划。

Prawit 将军于 19 月 XNUMX 日晚抵达普吉岛,并在 Talang 区的 Mueang Komaphat 寺庙迎接市民。 他受到了普吉岛副省长 Anupaprodkwan Yodrabram 的欢迎。

随后,他参加了一个跟进南部地区洪水情况的会议,并帮助制定了一项计划,以防止塔朗区西开奥海滩的海岸侵蚀。

普吉岛省水务局 (PWA) 随后向副总理介绍了一项水资源开发计划,包括使用替代水源来满足普吉岛人民未来的需求。

他们PWA表示,在过去4年(2018-2021年),共有83个水资源开发项目,例如普吉岛Mueang区的社区防洪系统和普吉省自来水厂管理局的配水系统效率提升等。

副总理 Prawit 敦促当局尽快恢复受损的海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