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禁止船只离开港口,游客乘飞机离开苏梅岛

苏梅岛,素叻他尼 –

由于船只被禁止离开港口,游客不得不乘飞机离开苏梅岛。

相关故事:

省长威查乌特·金托 (Wichawut Jinto) 表示,南部省份的船只已被勒令停靠,而泰国湾的渡轮服务因恶劣的天气条件而暂停。

今天(19月XNUMX日)th),限制船只的命令将继续有效,没有新的公告。 泰国湾靠近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的外海有高达四米的巨浪。

苏梅岛的泰国人和外国人不得不改变他们的计划,在苏梅岛国际机场通过曼谷航空而不是乘坐渡轮离开苏梅岛。

今天共有 2,400 名游客离开苏梅岛,3,200 名游客从 28 个航班进入苏梅岛。 到今年年底,所有航班都已订满。 许多外国游客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前往苏梅岛和潘岸岛。 大多数是欧洲游客。

苏梅岛多处海滩已竖起红旗。 渡轮和所有船只也被禁止离开素叻他尼的港口。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