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海军舰艇在巴蜀附近倾覆后,仍有 30 多人仍在海中

班武里汗 –

一艘泰国皇家海军舰艇在 Bang Saphan 区倾覆。 73名船员获救,约33人仍在海中。

泰国皇家海军海军上将 Pokkrong Monthatpalin 今天上午(19 月 11 日)报告说,HTMS 素可泰海军护卫舰于昨晚(30 月 18 日)晚上 73 点 33 分左右倾覆,原因是强浪导致其侧倾。 据泰国皇家海军称,漏水导致船内电力故障和停电。 船不久就沉没了。 XNUMX名海军军官获救,XNUMX人仍在海中。 据报道,获救者中有四人伤势严重,腿部骨折,失血过多。

倾覆的确切位置在巴蜀邦萨潘区离岸约 5 海里处。 事件发生在昨天(16 月 18 日)下午 6 点 17 分左右,当时海水首先开始进入素可泰。 发动机停止,停电发生在下午 19 点 56 分左右,救援船开始向 Sukhothai 所在的位置移动。 45:21 时,Sukhothai 倾斜到 03 度,80:11 时,Sukhothai 倾斜到 46 度。 救生筏和救生艇开始部署,到晚上 XNUMX 点 XNUMX 分,素可泰号正式沉没。 Bang Saphan 的拖船立即协助从海中救人。 救援行动持续了一夜。

这艘船正在前往春武里府的途中参加一个纪念仪式,以纪念“泰国海军之父”春蓬亲王阿巴卡拉·基亚提翁塞王子逝世 100 周年。

涉及 HTMS Angthong、HTMS Bhumibol Adulyadej、HTMS Kraburi 等的救援行动于昨晚深夜启动,并持续到今天。 防灾减灾4区现在参与恢复行动,并在陆地上为安全的水手提供援助。

泰国总理巴育曾表示,他愿意为所有失踪的军人提供鼓励,并希望泰国皇家海军能够协助寻找所有仍然失踪的人。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我们将在发布时提供更多细节。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