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中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的渡轮服务暂停

苏梅岛——

省长威查乌特·金托 (Wichawut Jinto) 表示,南部省份的船只已被勒令停靠,而泰国湾的渡轮服务因恶劣的天气条件而暂停。

气象部门于 5 月 18 日星期日凌晨 8 点警告泰国湾将出现巨浪。 这导致州长禁止所有船只从周日上午 XNUMX 点开始离岸,直到周一的时间尚未确定。 州长还提到了整个南方的强风和大面积降雨。

以下航线的渡轮服务暂停:

  • 素叻他尼岛-苏梅岛-帕岸岛-涛岛
  • 东萨岛-苏梅岛-帕岸岛-涛岛
  • 苏梅岛-帕岸岛-涛岛-春蓬
  • Ban Takhun 区的 Ratchaprapa 大坝

据报道,所有渔船在听到通知后都返回了岸边。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