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图的皮卡车翻车并撞上另一辆皮卡车后,三人受伤 – 视频

卡图——

在卡图,一辆皮卡车翻倒并撞向另一辆行驶中的皮卡车,造成三人受伤。

卡图警方昨天(15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下午晚些时候高峰时段,位于卡图 Thai Rath Wittaya 学校前的 Wichit Songkram 路。

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岛快运到达现场,在中央保留地发现一辆翻倒的黑色皮卡车。 一名男司机被困在车内。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将他救出,但身份不明的司机受重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救援人员在道路上还发现了一辆受损的白色皮卡车,车上有两名伤者。 他们的伤势被描述为没有生命危险。

道路上的闭路电视录像发现,黑色皮卡车司机在转弯时失去控制,然后翻倒并撞上了白色皮卡车。

不过,普吉岛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