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移民局公布了他们最近打击逾期逗留的结果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局最近启动了他们所谓的“外国人白色住宿”项目,目标是“普吉岛成为无犯罪者”。 该项目主要关注外国人在他们的住宿地正确登记,而不是在 ov呃。

普吉岛移民局局长 Tanet Sukchai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 “我们的目标是控制在普吉岛逗留和生活的外国人,以确保他们在移民局正确登记住宿,而不是逾期居留。”

“本月上半月(1月XNUMX日st 到十二月15th) 共有117名外国人因逾期逗留而被捕,XNUMX名外国人因未妥善登记住宿而被罚款。 八名住宿/酒店业主因未报告居住在其场所的外国人而被罚款。”

Phuket Express 涵盖了以下一些逾期居留案例:

一名 55 岁的菲律宾男子因逾期居留 252 天而在卡图被捕。

一名 63 岁的美国男子因逾期逗留八天在普吉岛被捕。 据报道,他在躲避泰国移民局时没有离开自己的房间,只吃了蛋白质胶囊。

一名逾期滞留 30 天的 196 岁南非男子在他朗区被捕。 他最近一直试图通过从清莱搬到攀牙再到普吉岛来躲避移民。 他声称他没有钱回国。

“此外,还有11起居留签证被不当使用的案件,例如持有教育签证但实际上并没有上学,或者持有志愿者签证但没有做任何志愿服务的人,正在被采取法律行动(2起案件在泰国) Mueang Phuket,芭东 2 例,查龙 XNUMX 例)。 塔内特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