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业复苏面临人员短缺的主要障碍

普吉岛-

普吉岛的企业被鼓励接受更多的兼职工人,以帮助缓解岛上旅游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劳工部长 Suchart Chomklin 表示,随着企业在因全球大流行而关闭三年后迅速恢复,劳动力短缺问题变得更加突出。 至少需要 17,000 名员工才能满足需求,据报道,8,772 家企业急需 405 名员工。

劳动部已敦促企业为学生或老年居民等个人提供更多兼职工作。 还鼓励邻近省份的大学生申请在岛上做兼职工作。 与此同时,当局呼吁在其他地方工作的普吉岛居民返回家乡找工作。

Suchart表示,该部将于27月XNUMX日在普吉岛中部举办招聘会,以招募更多人在岛上就业。 为确保招聘广告达到预期目标,该部将开始通过普吉省就业办公室的 Facebook 页面和该部的官方在线聊天群分享岛上的职位空缺。

工作机会可以在能源部的网站上找到,也可以通过下载“Thai Mee Ngan Thum”应用程序找到。

来源:NN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