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将举办“沙滩性感跑”

芭东 –

“沙滩性感跑”活动将于本周日在芭东举行。

芭东市公共关系团队告诉普吉快报,“沙滩性感跑”将于周日(18月XNUMX日)举行th ) 从下午 4:00 到下午 6:00 这将是一段时间以来在芭东举行的第一次跑步活动。

准备好一起创造良好体验的所有性别和年龄都可以参加。 注册是免费的。

  1. 跑步是沿着沙滩跑大约三公里
  2. 你可以穿任何看起来能为自己建立自信的衣服
  3. 申请参加者将于18年2022月4日下午00:6-00:XNUMX在海珠路口进行登记。 注册是免费的。
  4. 比赛的获奖者将获得代金券或优惠券而不是现金,用于在69 slam shop购买产品,其中1-3名完赛者将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 1 泰铢

二等奖 2 泰铢

三等奖 3 泰铢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08 7686 9535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