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旺季预计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俄罗斯成为最大的旅游市场

卡塔海滩

普吉岛-

普吉岛旅游旺季的高峰期预计从圣诞节到新年,因为俄罗斯人引领着游客群。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 Sueksit Suwannadissaku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自 57 月初以来,普吉岛的旅游业有所改善。 普吉岛约 70% 的酒店在 80 月重新开业,XNUMX 月这一比例为 XNUMX%。 我们预计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普吉岛将有 XNUMX% 的酒店开业。”

“24 月 XNUMX 日th, 2022年至5月XNUMX日th,2023 年将是旅游旺季的高峰期,这是自 2019 年以来由于 Covid-19 限制而出现的第一个高峰期。” Sueksit 先生补充道。

“现在游客最多的是俄罗斯人,约占游客总数的 25%,其次是印度人,占 12%,最后是新加坡人和澳大利亚人,占 6%。 这四组游客几乎占了普吉岛整体旅游市场的一半。 其他大多数人都是欧洲人,因为他们在冬季,所以他们喜欢去普吉岛享受温暖的天气和海滩,”Sueksit 先生解释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