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Symphony 音乐会在 Promthep Cape 举行 – PHOTO TOUR

普吉岛-

名为'的管乐交响乐音乐会日落交响曲' 举行于 拉威蓬贴海角 昨天,星期一(12 月 XNUMX 日)。

音乐会由位于普吉岛的皇家海军第三区司令部、拉威市政府和泰国农业大学共同举办。 音乐会由泰国皇家海军中将 Arpakorn Yookongkaew 和拉威市市长 Aroon Solos 主持开幕。

许多泰国人和外国人参加了音乐会。

蓬贴海角是普吉岛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泰国和外国游客所熟知。 许多人喜欢在这个地方看美丽的日落。

周日(11月XNUMX日th),音乐会“The Discovery Land”在普吉岛老城区举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