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从巴东酒店二楼坠落,幸免于难

芭东 –

一名瑞典男子从芭东一家酒店的二楼坠落后幸免于难。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接到通知说,昨晚(12月XNUMX日),一名外国男子在Sai Namyen十字路口附近的Sawatdirak路上从一家酒店坠落。

紧急救援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后来确认他是 64 岁的瑞典国民 Bo Peter Svensson 先生。 他身上多处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

酒店老板、52岁的Supaphon Wachirawarkan女士告诉警方,这名瑞典男子昨天,也就是12月XNUMX日,独自在酒店二楼登记入住。 工作人员声称他喝醉了。 之后,素帕蓬女士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音,才发现是瑞典男子。

警方在 Svensson 先生的旅馆房间内没有发现骚乱的迹象,但在房间内发现了散落的酒精饮料。 目前,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意外。

由于受伤,斯文森先生无法提供他对事件的看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