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出租车上遗忘的手机归还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游客

普吉岛-

  正在将手机归还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名游客,该游客在游览普吉岛时将手机忘在了出租车上。

普吉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上周来自一位身份不明的游客,他现在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寻找 iPhone 14 Pro Max。 3 月 XNUMX 日,这名游客将手机忘在从酒店开往普吉国际机场的出租车上。

普吉岛旅游警察通过 WhatsApp 应用程序联系了这名游客。 游客能够从与另一台设备相连的位置识别出手机所在的位置。 旅游警察终于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司机检查了车内,发现手机还在后座上。

在将手机发送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前,将手机交给了游客在普吉岛的朋友。 这位游客非常高兴,并感谢普吉岛旅游警察的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