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渡轮火灾损失估计为一千万泰铢

普吉岛-

在 Rassada 的 Koh Sirey 发生渡轮火灾后,损失估计超过 10 万泰铢。

我们之前的故事:

昨日上午(11月XNUMX日),一场大火烧毁了停泊在普吉岛Mueang Sirey Island码头的一艘渡轮。

现在进行更新:

渡轮船主 Nikorn Tormaitree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昨天,也就是 11 月 XNUMX 日,火灾发生时,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码头。 他们看到渡口冒出浓烟。 在这个阶段渡轮管理认为这是一个意外。

法医和普吉岛海事办公室正在调查火灾的确切原因。 损失费用估计超过 10 万泰铢。

尽管火灾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但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包括我们自己的这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