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素万那普机场主持“惊人的泰国 10 万庆祝活动”

新闻稿:

泰国于今天(2022 月 10 日)实现了 XNUMX 年国际入境人数目标,在主要机场和边境检查站举行了庆祝活动,欢迎即将抵达泰国的旅客我们的一天。

曼谷, 10 十二月, 2022 – 泰国总理巴育将军在素万那普机场主持了“惊人的泰国 10 万庆祝活动”欢迎仪式,素万那普机场是许多主要机场和边境检查站之一,举办重大活动以纪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抵达泰国10 万大关——为 2022 年设定的目标。

巴育总理说:“我谨代表泰国政府、泰国人民和泰国旅游业的企业家,向所有到访的游客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我希望您能借此机会多方面体验泰国,包括迷人的传统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美味的食物。 泰国人民准备好接待所有来泰国做客的旅客。”

在年底前达到 10 万游客大关,清楚地表明游客对泰国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信心,也象征着该王国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的稳固地位。

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发拉查吉巴干先生阁下表示:“10 年游客人数达到 2022 万人次的目标已经实现,这与我们向泰国政府承诺的一样。 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反映了泰国旅游业的成功恢复,这是公共和私营部门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Phiphat 先生强调了泰国为在 1 年 2022 月 2021 日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游而精心规划的路线图如何从 10 年 XNUMX 月普吉沙盒的启动开始,并最终实现了今天 XNUMX 万人次的里程碑式成就。

“2022-2023 年泰国旅游年:开启精彩新篇章”活动处于旅游业推动泰国经济向前发展的最前沿,并朝着更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的新方向发展。

由 TAT 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合作组织的惊人泰国 10 万庆祝活动在曼谷(素万那普和廊曼)、普吉岛、甲米、清迈、乌塔堡和苏梅岛的七个主要国际和地区机场举行,以及宋卡(Sadao)和廊开的两个边境检查站。

所有九个地点的活动都展示了泰国的软实力基础——包括食品、电影、时尚、战斗和节日——这些都被用来在世界各地的客源市场上推广泰国。 这包括在指定航班或陆路过境点向抵达的乘客展示每个地点独有的文化表演和纪念品。

特别是,素万那普机场的欢迎仪式是与素万那普机场、Siam Piwat、The Mall Group、Central Pattana (CPN) 和中央集团、King Power、Terminal 21 Asok 购物中心和 Terminal 21 Rama 3 购物中心合作举办的。 该活动欢迎乘坐两个指定航班抵达的乘客——泰国国际航空公司 (THAI) 航班 TG923 从德国法兰克福起飞,载有 348 名乘客,于 13.45 点 846 分降落;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起飞的沙特航空 SV357 航班,载有 15.00 名乘客于 XNUMX 点降落。

特别奖品颁发给了最幸运的家庭——Hetham Almdlj 先生和 Njood Alkhuwaiter 女士——乘坐从利雅得起飞的沙特阿拉伯 SV846 航班,他们将前往普吉岛停留 10 天。 奖品包括素万那普机场AOT豪华轿车接送、沙特航空机票、安达曼达普吉岛、瓦纳纳瓦华欣、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和哈努曼世界的礼券,康民医院和MedPark医院的体检特权,来自 CPN、Central Group、King Power、The Mall Group 和 Siam Piwat 的购物券和礼品,以及来自 Bitkub 的虚拟土地。

泰国到 2022 年的总游客人数将超过 10 万人次,产生的国际旅游收入将超过 500 亿泰铢。 2023 年的目标是 20 万人次入境,国际旅游收入达到 1.5 万亿泰铢,相当于 80 年大流行前水平的 2019%,总旅游收入为 2.38 万亿泰铢。

“惊人的泰国 10 百万庆典”在素万那普机场

在通往泰国的主要国际门户素万那普机场举行的“精彩泰国 10 万庆典”欢迎仪式由泰国总理巴育将军主持。

出席盛会的还有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TAT 董事会主席 Thosaporn Sirisumphand 教授、沙特阿拉伯皇家大使馆临时代办 Abdulaziz Abdullah Alkhudhayr 先生泰国TAT省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素万那普机场总经理Kittipong Kittikachorn先生,Samut Prakan省副省长Chaipot Charoonpong先生,Pol。 Sukhun Prommayon 中将,旅游警察局局长,Pol。 Col. Rungsak Saengsiengfa 移民部 2 副指挥官。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