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他尼的两条大型咸水鳄被当地村民捕获

素叻他尼 –

  在 Tha Chana 区,当地村民捕获了两条大型咸水鳄。

Tha Chana 区长告诉普吉快报,当地村民通知他昨晚(8 月 XNUMX 日)他们看到了一条巨大的鳄鱼。th) 在 Kantulee 街道的一条运河附近的路边,距离当地房屋约 100 米。 自称为鳄鱼捕捉专家的当地人后来不仅捕获了一只鳄鱼,还捕获了两只鳄鱼。

Tha Chana 渔业负责人 Pilaiphon Thongmak 夫人告诉普吉快报,它们是雌性咸水鳄鱼。 其中一只身长四米,重达四百公斤。 另一条长400米,重约2.1公斤。 鳄鱼现在在渔业中心是安全的。

Pilaiphon 说,咸水鳄比淡水鳄更暴躁。 她补充说,Tha Chana 渔业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它们了。 如果有人在居民区附近看到鳄鱼,Pilaiphon呼吁公众请专家来捕捉它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