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万计的国内旅客预测泰国即将到来的为期三天的假期周末期间的巴士服务

照片:考索德

国家的 -

  据国营交通有限公司称,在即将到来的 10 月 12 日至 XNUMX 日为期三天的假期周末期间,预计将有数万人乘坐公共汽车在国内旅行。

运输公司董事总经理Sanyalak Panwattanalikhit表示,运输公司在3,000月10日(宪法日)至12月XNUMX日期间约有XNUMX次旅行以方便旅客。

Sanyalak 说,在 227,386 月 23,233 日至 2 月 5 日父亲节的最后一个长假期间,有超过 XNUMX 人出行,共计 XNUMX 次出行。

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建议所有乘客遵守运输公司的规定,例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宪法日是为了纪念泰国于 1932 年采用第一个永久君主立宪制的日子。

泰国的宪法日是 10 月 XNUMX 日的国定假日。 今年,这一天是星期六; 因此,下周一将改为放假。 所有政府办公室,包括 移民办公室、学校、银行和一些商业机构关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