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男子在苏梅岛被捕,学生签证被取消,逾期居留 36 天,国际刑警组织以殴打为由发出红色通缉令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波兰男子在苏梅岛被捕,学生签证被取消,逾期居留 36 天,并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的祖国红色通缉令。

素叻他尼移民局告诉普吉快报,昨天(8月37日)他们逮捕了XNUMX岁的波兰国民Michal Kamil Wielebinski先生。

维勒宾斯基先生于10月XNUMX日通过泰国南部那拉提瓦的德拜移民局进入泰国 2019 年持非 90 签证。 他最近的签证延期是在清莱移民局,允许他逗留至 24 年 2023 月 XNUMX 日。

然而,移民局报告说他没有参加签证所需的教育课程。 清莱移民局于 3 月 XNUMX 日取消了他的签证rd, 2022,结果,现在逾期居留 36 天。

他被带到 Bo Phut 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指控,并等待被驱逐出境并返回波兰接受法律指控。

官员发现 Wielebinski 先生在波兰收到了国际刑警组织 15 月 XNUMX 日发布的红色通缉令th2017 年袭击他人和非法持有弹药。

同时, 一名 56 岁的科威特男子因逾期居留 16 天而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