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攀牙海滩发现第三个棱皮海龟巢穴

攀牙 –

在攀牙的海滩上发现了第三个带蛋的棱皮海龟巢穴。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普吉岛北部攀牙的海滩上,总共发现了 118 个棱皮海龟蛋。

本月在 Takua Thung 最近发现的同一海滩上发现了更多的棱皮龟蛋。

现在进行更新: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第 6 司(DMCR 6)的官员今天(7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今天一大早,他们接到当地居民的通知,在Takua Thong区Kok Kloi街道的Na Klua海滩上,有一只皮海龟妈妈正在产卵。

DMCR 官员前往距离之前发现的两个海龟巢穴约 900 米的海滩。 第三个巢有 139 个卵,其中 119 个是受精卵。 鸡蛋被重新安置到前两个巢穴附近的安全区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