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海滩运营商要求扩大工作区

芭东 –

由于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巴东海滩的当地运营商要求扩大他们的工作区域。

Preechawut 'Prab' Keesin 先生也是 Patong Beach Bed Local Operators 的总裁,他告诉 Phuket Express 以下内容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芭东,当地经营者要求扩大他们的沙滩床和按摩区。”

“通常情况下,他们的工作区可以占海滩的百分之十。 然而,在这个旺季,我们要求将海滩分区扩大到 20%。” 普拉布说。

“我们还在夜间管理对合法区域以外的沙滩床和按摩经营者以及其他供应商的投诉。 巴东海滩必须保持清洁和安全的美丽海滩。” 普拉布总结道。

一年一度的芭东狂欢节将于本月举行,标志着普吉岛旅游旺季的正式开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