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子签证在线申请服务现已在全球 38 个城市推出

TAT 的新闻稿 –

泰国现在在全球 38 个国家的 23 个城市的泰国皇家大使馆和总领事馆提供电子签证在线申请服务。

电子签证网站旨在简化泰国签证的申请流程,位于 www.thaievisa.go.th.

提供电子签证服务的泰国皇家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位于:

英国:伦敦

欧洲:雅典(希腊)、柏林、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德国)、伯尔尼(瑞士)、布鲁塞尔(比利时)、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布达佩斯(匈牙利)、哥本哈根(丹麦)、赫尔辛基(芬兰)、里斯本(葡萄牙) 、马德里(西班牙)、奥斯陆(挪威)、巴黎(法国)、布拉格(捷克共和国)、罗马(意大利)、斯德哥尔摩(瑞典)、海牙(荷兰)、维也纳(奥地利)和华沙(波兰)

美国: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和华盛顿特区

加拿大:渥太华和温哥华

中国:北京、成都、广州、香港、昆明、南宁、青岛、厦门和西安

韩国:首尔

可以申请的签证类型有旅游签证、商务和投资签证、非移民ED签证(学习)、非移民O签证(探亲访友)、过境签证、长期居留签证、智能签证、非移民F(政府或外交使团)、外交签证/公务签证、长期居留签证。

申请人可以通过电子签证网站申请并支付签证费用,如果获得批准,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签证。

该网站为用户提供搜索功能,以了解他们是否需要泰国旅游签证、他们是否有资格在线申请签证以及申请哪种签证类型。

有英文和中文的用户手册指南和视频,提供有关签证申请流程的详细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领事司
外交部
电话:+ 66(0)2572-8442

泰国电子签证在线申请服务现已在全球 38 个城市推出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