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美国人逾期745天在攀牙被捕,两年未出门

照片:暹罗

攀牙 –

  一名 63 岁的美国男子因逾期居留 745 天签证在 Tai Mueang 区被捕。 他两年没有离开过家。

攀牙移民局局长 Phakkapong Boonchana 上校昨天周日(4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他们在 Thung Maprao 分区的一所房子里逮捕了 63 岁的美国国民迈克尔·斯科特·德兰南 (Michael Scott Drannan) 先生。 Drannan 先生的合法签证现在已经逾期 745 天了。

Drannan 先生告诉官员,他是在退休后进入泰国的。 在 Covid -19 之前,他和一位身份不明的泰国妇女(现在是他的妻子)住在一所房子里。 据他说,他在附近的 30 莱地块上种植有机蔬菜出售,但最近因经济问题停止种植蔬菜。

Drannan 先生告诉泰国皇家移民局,他知道自己的签证已经过期,所以出于害怕被抓到,他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都没有离开过这所房子。 这段时间他的泰国妻子照顾他,卖掉他们的蔬菜赚取微薄利润。 Drannan 向 Phakkapong 上校表示,财务问题使他无法获得适当的退休签证。

Drannan 先生被带到 Tai Mueang 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的指控,并最终被驱逐出境并被列入黑名单。

Phakkapong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逮捕是在 1 月 XNUMX 日警察巡逻以打击逾期居留的外国人之后进行的。st 到十二月10th, 2022 年竞选活动。

同时, 一名 31 岁的中国妇女因逾期居留 19 天在素叻他尼被捕,另外五人在清迈被捕,泰国皇家移民局称 XNUMX 月初将展开全国打击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