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宋卡府铁路第二次爆炸造成三人死亡,四人受伤

照片:暹罗

宋卡 –

  今天早上第二次爆炸(6月XNUMX日th) 距离现场约300米的Sadao区铁路已造成XNUMX人死亡、XNUMX人受伤。

我们之前的故事: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一枚放置在铁路上的炸弹导致 Sadao 区的货运列车脱轨。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宋卡府警方正在追捕疑似叛乱分子,他们在宋卡府 Sadao 区引爆炸弹,使一列货运列车脱轨。

现在进行更新:

今天早上 6 点 30 分,据报道,第二枚炸弹在距铁路第一枚爆炸物约 300 米处爆炸。

据报道,三名正在修理铁路的铁路工作人员遇难,至少四人受伤。 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Jesada Jitrat先生宋卡府省长日前向媒体证实,事件造成XNUMX人死亡,其中包括 Yingsak Chumtree 先生, 一个员工, Mr.Nawarit Suwanchatri, 合艾机车区的雇员,以及 Phumpan Petchsuk 先生,合艾机车区助理督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