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艮在素叻他尼被发现死亡,有被猎杀的迹象

素叻他尼 –

一只儒艮被发现死在柴雅区的海滩上克拉。

素叻府州长 Witchawut Jintoe 和猜雅渔业办公室主任 Sanae Rattanasamnieang 先生昨天(4 月 XNUMX 日)th) 去了 Takrob 街道的 Naai Amphoe 海滩。

早苗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死去的儒艮大约有 15 到 20 岁。 它长约两米,重约200公斤。 据信儒艮至少在被发现前四天就死了。”

“它的嘴被绳子绑着,身体上可能有刀伤。 它的毒牙被砍掉了。 有些人认为它的尖牙是神圣的,并用它们来制作护身符。 正在进行尸检以确定其确切死因,”早苗先生解释道。

Witchawut 州长说:“这是两个月内在素叻他尼发现的第二只儒艮死亡。 这对自然和环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儒艮是一种濒临灭绝的保留野生动物。”

“如果这只死儒艮被证明是被人类猎杀的,那些人将面临法律诉讼,”州长 Witchawut 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