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方正在追捕在宋卡府造成火车脱轨的疑似叛乱分子

照片:马蒂雄

国家的 -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宋卡府警方正在追捕疑似叛乱分子,他们在宋卡府 Sadao 区引爆炸弹,使一列货运列车脱轨。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铁路上安放的炸弹导致 Sadao 区的货运列车脱轨后,宋卡府当局加强了安全措施。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现在我们的更新: 

周六,当 707 号货运列车接近 Khlong Ngae 火车站时,炸弹被引爆。 幸运的是,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 20 辆汽车中有 XNUMX 辆脱轨并严重受损。

泰国国家铁路的官员正在拆除火车并修复轨道,使其重新投入运营。 波尔。 宋卡府警察局局长瓦拉维恰皮南少将告诉泰国媒体,他认为嫌疑人是来自其他地区的南方叛乱分子。

犯罪嫌疑人正在被执法人员追捕。 已收集到爆破轨道周围的重要证据,法医专家正在对其进行检查。

波尔说,除了阻碍在合艾和巴东勿刹之间旅行的众多乘客外,这枚炸弹还旨在影响该地区的经济。 瓦拉少将。 叛乱分子可能无意伤害任何人,因为他们只针对一列货运列车。

许多潜在的嫌疑人已被传唤接受讯问,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可靠的线索。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