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上周最大的新闻:俄罗斯游客是头号游客,通往巴东的替代路线开通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8 年 2022 月 4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上周因非法持有鲸鱼骨架而在拉威被捕的法国男子声称,卖家告诉他这是木头做的。                                            阿兰先生告诉官员,他从查龙附近的一个市场购买了这件物品。 卖家告诉他这是木头做的。 他用它来装饰房子,却不知道那是鲸鱼骨架。
  2. 50,000 月,俄罗斯游客已超过 XNUMX 人次,成为普吉岛游客中的佼佼者。

泰国旅游局 (TAT) 普吉办事处主任说:“今年 119 月至 80 月,普吉岛产生了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这个数字表明,即使我们没有中国游客,普吉岛的旅游业也增长了 XNUMX%。”

自 900,000 月 1 日以来,超过 XNUMX 万外国和泰国游客访问了普吉岛st.

其中 914,746 人是外国人,19,418 人是泰国游客。

3. 今天,5 年 2022 月 XNUMX 日父亲节,一条从卡图到巴东的新本地道路正式开通。

这条路现在被摩托车和小型汽车使用。 大型车辆不得使用道路。 

4. 执法人员检查了普吉岛的多家企业,据称这些企业与所谓的中国“黑手党”老大“土豪”有关。 官员没收了汽车、床和电脑。

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被警方披露为 Chaiyanat Kornchayanant,一名归化为泰国的华裔公民。

据报道,一家公司的一名管理员因非法持有蛇而受到指控,该公司据称与所谓的中国“黑手党”老大“土豪”有关。

由于没有找到许可证,这名看守被带到威集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野生动物的指控。

5. 一名 55 岁的菲律宾男子因逾期居留 252 天而在卡图被捕。

他被带到卡图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的指控,并等待被驱逐出境,费用由他承担。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