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人捐赠土地在普吉岛修路上巴东山

普吉岛 —

一位仁慈的泰国商人捐赠了他的土地来修建一条通往芭东山的替代道路,此前这条旧道路被山体滑坡阻塞并因施工而受阻。

2.6 月 2.5 日发生山体滑坡,老路被堵住后,Pisona 集团负责人 Preechawut Keesin 与巴东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土地和 19 万泰铢,用于修建一条 XNUMX 公里长的混凝土道路,通往巴东山。

这条从 Suea Hok Sae Keng 神社到巴东山的双车道公路已经完工,将于明天(5 月 9 日)上午 XNUMX 点向公众开放。 由于道路陡峭,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Preechawut说,这条新路是为了应对紧急情况而修建的。 他希望这会阻止游客在该地区的假期被破坏。

这条路也靠近一条著名的卡丁车赛道,当地居民称其为卡丁车路。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